废物回收

【泉Leo泉】残存的温度【内含失忆梗,leo为第二人称】

你在冬季最喜欢干的事,是到公园的冰湖旁。 
在湖上滑冰的人有的娴熟无比,有的笨手笨脚,你就是后者。 
总是在冰上站都站不稳,仿佛一刻没有人在身边就会不知道如何滑冰,下一秒就会摔倒。 
每次都会在控住不住你自己时下意识地伸出手,仿佛有个人一直在一旁,等着你拉住他的手,直到疼痛感从身体的各个部位传来,将你从这种感觉中拉出来。 
从那个冬季以后,你就放弃了滑冰,只在一旁看着别人在冰上成双起舞,宛如一对优雅的天鹅,而自己身边,好像缺了一个人,一个温柔的人。 
 
 
虽然生活中并没有太大的感觉。 
 
 
你在家中思考新曲时,总会情不自禁地唱起一首歌曲,有人问你这首歌曲的名字时,你微笑着回答。 
“曲名啊~,嗯~,一只小小的……” 
声音戛然而止,曲名被淹没在你的沉默中。 
啊……是什么呢,小小的,谁呢? 
 
 
在组合中,你被众人称为leader,但记忆中,仿佛有个人喊你笨蛋。 
嗯~抓到那个喊自己笨蛋的人好好惩罚一下吧~。这样想着,对那个人的面容却是一片空白。 
快让我抓到你啊……我已经不想再,这样迷茫了。 
 
 
“leo,这个帽子和手套已经旧了哦,要丢掉吗?”你的母亲在收拾东西时,从衣橱中翻出了一顶帽子和一双手套。看样子,应该是手工织的。 
“不要,冬天冷时我还需要它们保暖,毕竟是……送我的。” 
……谁呢? 
“leo?leo?”你的母亲有些焦急地看着发呆的你。 
“……扔了吧,今年重新买新的,大概会更暖和吧。” 
 
 
拿到演出服,特别是白底的,你总爱在地上滚来滚去,身边总是有一个人在唠唠叨叨演出服洗起来特别麻烦。 
“嘛嘛,真像老妈子,连眉都皱起来了,不好看了哦。” 
一片寂静,只有你演着独角戏。 
 
 
这次演唱会,由你带领的knights与trickstar主场,演出很成功。 
结束时,有一个人去接游木真,你无意向那边瞟去时,却是定住了双腿。 
来接他的人,有着一头蓬松的银发,蔚蓝如海的眼睛,眼中的温柔对你来说只要拥有,那便是一切吧。 
可他看的是游木真,不是你。 
感受到你的目光,他看了过来,眼中却只有一片默然。 
艰难地移动身体,你强迫自己不要回头,离开自己幻想的那人眼中温柔的港湾。 
沙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却是令你感到更加冰冷。 
“小真,有个人看我的目光让我感觉超~讨厌啊,我可是最讨厌肆意的陌生人。” 
这不应该是他的声音,这不应该是他的话语。 
现实残忍地打破了你苍白的幻想。 
泉望着leo离开的方向,然后垂眼看着地面,伸出手碰了碰脖颈。 
国王大人,你的这把剑,他, 
已经开始生锈了呢。 
无法为你继续战斗了。 
不过既然你苏醒了,那么knights这把利剑也会,一直那么耀眼。 
即使没有我。 
 
“告诉我,他的名字,那个银发的人。”你看着面前脸色各异的成员,双手撑住桌面问道。 
“leader,知道的太多,有时不是件好事。”凛月半眯起双眼,眸子中的颜色沉了下来。 
“无论如何。” 
 
“怎么又是你,我不是说过了我最讨厌……”濑名泉一脸不耐烦地看着面前的人。 
“Sena,你果然还和以前一样口是心非呢。”你笑着打断他的话。 
“王?…你……回来了。” 
“不然难道要被Sena一直骗着吗?” 
“谁让王本来就是个白痴呢,将我逼疯了。”泉转过头,嘴角却带着一丝苦涩的笑意。 
你伸出手,盯着他。 
“那么,我的骑士愿意回来吗?” 
“既然是国王大人的命令,自然是肯定的了。” 
 
番外(1) 
你伸出手,盯着他。 
“那么你愿意成为我的queen吗?” 
“我拒绝。” 
“诶诶Sena为什么???” 
“因为谁让你是个笨蛋呢。” 
 
 
番外(2) 
“濑名的声音不管怎样都好听呢。” 
“谁让我是你绝对不会折断的剑呢。”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