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回收

广告拍摄


含女装paro  ooc预警
只是想苏一下真绪
过程没有逻辑含不合理


      “小北!转校生说我们要接一个广告哦!”明星突然推开训练室的门,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扑向北斗。
      “明星,下次进来之前记得先敲门。”北斗无奈地叹口气,拍拍明星的头,“还有你先从我身上下去,很重的。”
     “哦哦,好的。不过这次的广告说是很重要呢,转校生还给了我两个闪闪发亮的硬币让我特地跑过来告诉你☆”明星开心地仰起头,晃了晃手中的硬币。
     “是啊…呼…明星你慢点…我都追不上了。”真气喘吁吁地推开门,撑着门扶稳自己。
     “对你们呆瓜二人组真没办法,明星你下次别把真扔在后面一个人跑。”北斗无奈地用手撑住下巴,像是想到了什么,问道,“真绪知道吗?你们通知了没有?”
     “当然!转校生可是早就去告诉阿绪了,她可是最喜欢阿绪了。”明星笑嘻嘻地答着。   
     “对啊对啊,北斗你是不是感觉自己失宠了。”游木真此时缓过来,走到明星旁边一唱一和。
     “现在的表情像为嫁女儿操心的妈妈一样呢。”
     “咦之前不是怪大叔吗?”
     “怪大叔还是妈妈随便你们总之给一个统一的称呼就好。”早已熟悉他们性格的北斗此时也随就他们去了。“嗯?真绪你来了?”他看着缓缓推门而入的人。
     “是啊,转校生让我把我们要拍广告的衣服拿来,不过…嗯…有两套是女装。”
      “……”
      “……”
      “诶是吗?我好期待小北和阿木的女装啊!”明星兴奋地说着。
      “等等为什么不是你和真绪?”游木真震惊地看着明星,反过来问他。
      “也是耶,那就抽签吧!”
      “呆瓜二人组闭上嘴好吗?重点全错了。真绪,为什么会有两套女装?”
      “转校生说可能因为这一次去拍摄的是婚礼服装,但是我们偶像科目前还没有女孩子而且我们正好是四个人所以就这样了。”真绪也一脸无奈地说着。
      “转校生呢?她可以穿吧?”北斗问道。 “她表示她更想看我们中间有人穿女装。”真绪遗憾地通知这个坏消息。(转校生:真绪你出卖我x)
        空气突然沉默。
       “……那就,抽签吧。”
       “……好。”

        ……

       “诶诶我是蓝签呢。”明星率先抽出一根,开心地举起来。
       “嗯我也是呢。”真绪也不急不慢地抽出一根,看了看上面的颜色。“似乎已经不用再抽了。”
         北斗&真:“……”
       “对了等会有人帮你们换装哦,北斗是涉前辈,真是泉前辈。”真绪友情提醒道。
        “!!!这个就不用了我们自己可以的!!!”

         ……

       “嗯你换好了啊?”穿着西装的真绪从换衣间走出来看着北斗忍笑,“不过,真的挺合适的。”
        北斗摇摇头,说:“想笑就笑吧真绪。真和明星呢?”
       “大概是去应付泉前辈了。”真绪笑了笑,伸出手,“走吧北斗。”
        北斗一手拎起裙子一手拉着真绪,“女孩子穿高跟鞋真不容易。”
       “是啊,这也算是体验一下女孩子的日常吧北斗。”
       “如果可以的话我再也不想体验了。”北斗一脸生无可恋。

        ……

      “很好,很好,真绪先生搂一下搭档的腰,明星先生也是。”摄影师站在相机后面指挥着。一旁坐着的转校生早已经用手机拍了不少张照片。
       “忍耐一下哦北斗,马上就好了。”真绪说着把手搭在北斗的腰上。
        “……”
        “好!麻烦真绪先生再拍一个镜头就好!”
        “是我吗?”真绪摘下手套擦了擦额头的汗,散下的刘海有些遮住了眼前的视线。
        “嗯,是这样……”
        “好的我知道了,转校生可以站在我前面吗?”
        “咦?好的。”
         真绪捧着一束玫瑰花,对着你说道,
        “Would you marry me ?”

评论(7)

热度(20)